安又琪成朴有天粉丝 徐麒雯秀韩文

2013年02月26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又琪徐麒雯和陈西贝 安又琪徐麒雯和陈西贝

  新浪娱乐讯 24号正逢蛇年元宵节之际,有着国内银幕新花旦之称的徐麒雯[微博],亦不忘忙里偷闲私下与好友相聚恭祝佳节,安又琪[微博]最后仅在微博上晒出与好友徐麒雯、陈西贝的搞怪卖萌照。

  与此同时,徐麒雯随后也在微博上与安又琪展开激烈互动,最后更是留言大秀搞怪韩文,韩文一出便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徐麒雯的逗趣韩文实力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徐麒雯、陈西贝、安又琪三人的烹饪成果。更有网友猜想徐麒雯秀“蹩脚”韩文是近期有往韩国发展意向吗?众多说法也足以证明徐麒雯现在的高人气。

  据有关人士了解,徐麒雯与安又琪、陈西贝私下关系甚是亲密,不但以闺蜜相称,徐麒雯更是把安又琪、陈西贝招入自己。后宫之中,每逢佳节来临之时,总会招幸前来“侍奉”。节日来临之际又做起了《屋塔房王世子》中最流行的蛋包饭,难怪被说成是朴有天的粉丝了。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