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MV邀许玮宁 水中拍摄三小时

2013年02月26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潘玮柏与许玮宁 潘玮柏与许玮宁

  潘玮柏[微博]的《忘记拥抱》MV请来阮经天[微博]的女友许玮宁[微博]担纲女主角。两人献出水中处女秀,还要泡在水里甜蜜拥抱,花了3小时才拍完。许玮宁虽然会游泳,但水性并不好,一下水就紧张得不行;潘玮柏则是游泳健将,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都难不倒他。在潘玮柏的悉心护花下,许玮宁果然解除紧张顺利拍摄,还大赞潘玮柏既绅士又贴心,合作起来相当愉快。

  为凸显“拥抱”主题,潘玮柏和许玮宁在MV拍摄过程中,一路从棚内抱到外景,相当甜蜜。两人其实10年前就有合作机会,但最后未能成行,如今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交谈时还发现彼此生日只差一天,因此不禁感慨对方是命中注定的“有缘人”。   (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