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录制新专辑 将收录春晚歌曲《家人》

2013年02月27日0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谭晶录制专辑 谭晶录制专辑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青年歌唱家谭晶[微博]在上海录制新专辑,据悉这张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小虫[微博]监制的专辑除了原创新歌外还将经典歌曲重新编排演唱,今年央视春晚[微博]上她献唱的歌曲《家人》也将收入其中。

  在今年央视春晚上,谭晶一曲温情动人的原创歌曲《家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家人》主打温情路线,既唱出家人之间守望相助的情感,也唱出中国人内心“落叶归根”的情怀,更唱出中华民族自古传承“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情义。谭晶透露这首歌也将收录到新专辑中,并拍摄MV跟大家分享。谈到新专辑,谭晶介绍,“这次新专辑制作周期较长,由台湾音乐人小虫老师监制,他写了新专辑的一半歌曲,另外还将自己的经典歌曲用了不同唱法来呈现,比如有我自己经典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在虫哥的监制下就和以前演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另外新专辑的造型也让谭晶很期待,“团队成员们都很辛苦,从服装到造型费了太多心血,这次造型真和以前有很多不一样,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换了十多套礼服,有一套特别隆重,重达40斤穿着像公主一样让我自己也很兴奋。”(尤优)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