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做客英国电台 电古筝献艺技惊四座

2013年02月2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莫文蔚做客BBC电台 莫文蔚做客BBC电台
莫文蔚做客BBC 莫文蔚做客BBC
莫文蔚做客电台 莫文蔚做客电台
莫文蔚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莫文蔚[微博]接受BBC电台直播节目《Woman's Hour》的专访,此节目在英国是长红与长寿的节目,访问在各领域杰出、有成就的女性,他们以“华语音乐和电影的超级巨星”介绍莫文蔚,而莫文蔚也在节目中畅谈她的音乐以及电影生活。作为英国很少直播的电台节目,Karen更是第一次在电台现场LIVE演出,邀来一位英国很有名的爵士钢琴手伴奏,莫文蔚演唱《Wicked Game》大秀“电古筝”。

  看习惯“电吉他”、“电小提琴”等西方乐器的欧洲人,对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电古筝”感到兴奋与好奇,莫文蔚表示:“其实已经改了好一阵子,过程差不多有10年了。我每次的个人演唱会都会弹一点点古筝,第一次用传统的方式,靠一个麦克来收音,但演出的体育场里很难收音,弱爆了,我想,一定让它能插电。原理其实和电吉他、电小提琴差不多,虽然古筝是21根弦,比较复杂,其他乐器可能就几根弦而已,但最后也做下来了,也可以像电吉他一样配合一些效果。”访问结束后大家更抢着和莫文蔚与电古筝拍照留念。也因为BBC电台《Woman's Hour》节目的高收听率,让一位旅居英国的幼稚园同学,再度和莫文蔚取得联系。老公虽然要上班,但当然也不会错过在线上收听。“老公知道这张专辑对我多么重要,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他很支持。”

  莫文蔚开启华人前所未有的第一次,首位华人巨星在iTunes全球同步预购与发行,一开卖就拿下台湾、香港、马来西亚专辑榜冠军。《Somewhere I Belong》实体专辑3月在英国发行,除了会赴欧洲等地宣传,也会赴日本、新加坡等地,更已经有多场爵士表演的活动邀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