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否认频繁换男友:两年仅有两任(图)

2013年03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登《名利场》杂志 泰勒-斯威夫特登《名利场》杂志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甜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再次为自己“花心史”正名。对于外界盛传频繁更换男友,泰勒表示自己2010年之后,只交过两位男友:Harry Styles和Conor Kennedy;并对杂志首次剖析自己与1D男团成员Harry Styles恋爱的过程。 视频:斯威夫特与肯尼迪男友热恋3月闪电分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在八卦网站Who's Dated Who上,霉霉的男友或绯闻男友足足有19位。Taylor频繁更换男友继而写歌已经成为了她的主要黑点。英国歌手Olly Murs也在采访中说,或许Taylor恋爱就是为了写歌。甚至有人恶搞说,“Taylor Swift在84次恋爱后一共写了371首关于前男友的歌。这些歌中有279首进入billboard单曲榜,有16位前男友因名声扫地而破产、52位有过自杀的念头、23位付诸实际行动、8位自杀成功。此次带来的作品能否安抚前男友们的心,我们拭目以待!对了,希望Justin Bieber对她下一首歌曲做好心理准备。”

  针对她的感情生活,Taylor回应说,“如果你想要什么大新闻。那就是从2010年起,我只约会过两个人。”她指Harry Styles和Conor Kennedy。那么其他人呢,“有人特意制作了幻灯片展示我的男友们,但那些人我只不过是在红毯上拥抱过,或者一起吃过午餐,或者一起写了首歌,(就被人当成男朋友)……这很可笑。”

  杂志也透露了些Harry和Taylor恋情的内幕,事实证明《I Knew You Were Trouble》完全有可能就是写给Harry,因为他们的恋情远远比我们知道的要早。Harry苦苦追求了Taylor很久,终于等到了后者的同意。但是恋情却因为Harry的嫉妒而终结。分手后,追悔莫及的Harry通过努力,又破镜重圆。Taylor私下对朋友们透露,即使是在热恋期间,Harry也会无时无刻被各种女孩所吸引。直到有一天,Harry却突然不愿意继续这段感情了,于是他们最终分手。(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