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变万人厌 演出迟到两小时无解释

2013年03月0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过完19岁生日的乐坛金童贾斯汀·比伯并没有更“迷人”,言行甚至到了夸张的地步。除了疑似吸毒、好色、没大没小的胡言乱语外,日前他更伤透了英国粉丝们的心!

  演出,迟到两小时

  3月4日,比伯在英国伦敦举办演唱会,原本预定于晚间8:30开场,他竟让全场2万多名买票进场的观众苦等超过2小时,直到晚间10:45才登台开唱。更糟糕的是,比伯出场后不但没有交代迟到原因,也没有向久等的歌迷致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在台上唱唱跳跳。

  有歌迷埋怨说:“Carly(比伯的小师妹)在21:10已经完成她的表演部分,之后45分钟一直在播放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而贾斯汀·比伯在22:15才出场。我们所有人在没被通知的情况下一直在等。”

  由于比伯的粉丝大多是未满16岁的青少年,许多人是在家长陪同下进场。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许多粉丝不得不赶搭末班车回家,一些粉丝在离场时甚至因没看到偶像而伤心落泪。为此,愤怒的家长们在社交网站上大骂比伯,“他这是彻底地蔑视粉丝”。 

  “昨晚我被安排在三个开场演出之后出场,即9:35而不是8:30,但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我10:10才出现。”次日,比伯在推特上向粉丝解释迟到原因,“没有任何借口,我向所有被我造成困扰的人道歉。但无论如何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我为此感到骄傲。”比伯又称自己从未想让任何人生气或失望,但也不希望事情被夸大,随后再次向所有人道歉。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比伯第一次让歌迷苦苦等待。诺丁汉的歌迷就曾等候偶像长达一小时,而贾斯汀·比伯登台1小时40分钟后就结束表演。

  罚单,好友惹的祸

  除了因演唱会迟到而被粉丝家长怒批,比伯还再次面临座驾被罚的问题。这一次,又是他的好朋友Lil Twist闯的祸。自从扯上Lil Twist的名字后,比伯就常常爆出负面新闻。今年1月,一名摄影师为了拍摄正在接受罚单的比伯照片,被后面驶来的车撞死。但当时在车上领罚单的不是比伯,而是Lil Twist。

  这次人在伦敦的比伯座驾再次被罚,同样是帮Lil Twist背黑锅。Lil Twist因涉嫌违规变道,被交警逼停在高速公路旁。最后,交警以其“车窗颜色过深”为由开出罚单。有外媒讽刺称,比伯应该“把车钥匙带在身上”。

  生日,派对搞砸了

  3月1日,比伯在英国度过19岁生日,但他在推特上却评价这是“最差劲的生日”。

  2月28日,正在英国巡演的贾斯汀·比伯在结束伯明翰站的演唱会后,准备开始狂欢派对,但派对却因为一个“意外”被迫腰斩。据知情人士爆料,派对刚开始时进行得很顺利,直到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出现。受邀出席生日派对的贾登只有14岁,按照英国规定,还未到可以进入俱乐部的年龄,因此被保安挡在门外。比伯为了这位小朋友,只好中断派对回酒店庆祝。但比伯否认了这种说法:“我带一个未成年人进俱乐部,这也太有趣了。”

  (赵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