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伦敦演唱会迟到两小时惹众怒

2013年03月07日17:47  天天新报

  欧美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来负面新闻不断,而在日前伦敦演唱会上,比伯更让观众苦等2个多小时才现身开唱,不仅伤透无数年轻粉丝的心,更激怒了这些粉丝的家长。

  在日前英国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贾斯汀·比伯令众多粉丝“很失望”。原定当晚8点30分开场的演唱会因比伯迟到,直到10点30分才开始。由于当天是星期一,很多年轻粉丝第二天还要上课,因此必须赶末班车而不得不早早离开。据称,在9点半左右,比伯迟迟不现身,现场就已嘘声四起。而当比伯终于登场时,许多歌迷已经离场。愤怒的粉丝家长们日前在各社群网站开骂,许多家长一方面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有看到偶像完整演出而闷闷不乐,另一方面则担心作为偶像,比伯的行为无法为孩子们树立良好榜样。

  至今,比伯的唱片公司仍没有就“迟到事件”做出任何回应。据了解,贾斯汀·比伯还将在O2体育馆进行三天的演唱会,而在英国巡演过程中,比伯曾屡屡被拍到外出游玩。陈明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