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尚雯婕将出席劲歌王

2013年03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向来打扮抢眼的尚雯婕这次不知会以什么造型参加劲歌王

  除了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林峰[微博]、蔡卓妍[微博]等香港乐坛一线歌手,内地乐坛摇滚“一哥”汪峰[微博]确定将参加即将在3月17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而通过《我是歌手》华丽转身的尚雯婕[微博]也将出席。

  据主办方透露,届时还将有包括韩国天团SJ-M成员周觅、薛凯琪[微博]、吴克群[微博]、软硬天师等近百位明星汇集广州。作为广州蛇年开年后的第一大乐坛盛事,此次劲歌王颁奖礼将通过CNTV央视网音乐台全球直播,并且将会在CCTV音乐台以及TVB录制播出,影响力可谓再升一级,因而吸引更多巨星到场。(记者 丁慧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