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8月复出 商演价格不会降

2013年03月12日07:19  信息时报
目前臧天朔正在家休养,他暂定于今年夏天复出。圈内人士表示臧天朔商演价格肯定不会降。

  臧天朔自年初出狱后,大家都关心他何时复出。近日,有消息指臧天朔原定于3月举办的复出发布会也将延后到8月举行。另外有传臧天朔有望参加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但节目组宣传彭小姐表示第一季《我是歌手》最后替补歌手彭佳慧将在本周登台,而第二季节目会邀请哪些嘉宾上场暂时未定,“至少栏目组这边没有听说臧天朔会来”。

  目前臧天朔十分低调,暂时打理臧天朔演出工作的王斌近日对媒体透露:“3月没有什么发布会、见面会,如果有计划会等到假释期结束。现在他主要做的是全新的歌曲创作,假释期结束了会继续做音乐,但是也考虑了朝书画界发展,但重心依旧是在音乐上。”

  乐评人郭志凯[微博]则透露,由于种种原因,臧天朔没能按计划于3月举办复出发布会,该发布会将延迟至于8月举办,目前臧天朔正在家休养中,他暂定于今年夏天复出。此前曾有记者问到臧天朔商演价格会不会涨价,郭志凯表示暂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是肯定不会降价,毕竟都好几年了。老臧人很好,很多朋友都在做演出,那些朋友也不会砍价吧”。

  2009年歌手臧天朔因聚众斗殴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就在今年春节前两天,臧天朔获得假释提前出狱,而他的假释考验期为1年6个月20天,假释期间如果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臧天朔将于2014年8月27日成了一名完全自由的合法公民。(洋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