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新专辑《奇幻逆缘》认真唱情歌

2013年03月12日14:2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王祖蓝终于有自己的歌了!南都记者 马强 摄 王祖蓝终于有自己的歌了!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俊岳 日前,“百变星君”王祖蓝[微博]携新专辑《奇幻逆缘》在广州西城都荟搭起高台唱起歌,他这次要认认真真唱情歌?南都记者跟你一同走进他的“奇幻旅程”,看看这事真不真! 

  再见葫芦娃?没错,王祖蓝新歌第三波主打歌名就叫《再见葫芦娃》!他自己解释:“来到内地要说一些内地人熟知的事情,葫芦娃是很多朋友的童年回忆,在大咖秀舞台上也是借由葫芦娃的形象让观众认识到我!我想告诉大家,我都有自己的歌啊!”事实上,这张专辑他唱了很多深情款款的歌,有面对老街被清拆时候的感伤,更有“世界每天向前走,我却怀念我的童年”这样怀念纯真的歌。

  当南都记者求证他是否今年解决终身大事时,王祖蓝回应说:“我今年会先拍《食为奴》,下半年都在拍电影,然后写《老表》的续集……”这样数下来,祖蓝今年应该没什么精力顾及终身大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