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李霄云郁可唯深圳拉票会互动(图)

2013年03月12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霄云演唱 李霄云演唱
李霄云与歌迷玩游戏 李霄云与歌迷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五城落地拉票会首站深圳,于3月9日登陆深圳,刘惜君[微博]、李霄云[微博]、郁可唯[微博]、薛之谦[微博]四组歌手现身助阵。

  爵士舞助阵 青春洋溢打头炮

  今年的落地拉票会由去年的校园转战商场,场地虽有所更改,但活动还是吸引了一大批在校学生,特地来到现场为支持的艺人加油投票。5个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舞蹈队的漂亮女生率先登场,青春洋溢、魅力演绎爵士舞。

  两两PK 艺人奋力拉票

  拉票会现场,入围“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及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刘惜君已经算是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了。当日,刘惜君演绎了去年11月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惜·君》中的《我只在乎你》和《你怎么说》两首国语歌及一首粤语歌《星》,向偶像邓丽君致敬,她表示,希望能用音乐缅怀邓丽君曾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温暖,同时也希冀经过团队重新编排的歌曲曲目能带给歌迷全新的听觉体验。与她PK的艺人是入围“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的薛之谦,他也是当天4组艺人中唯一一位男歌手,为此他还幽默的表示,非常有幸与三位美女同台。当天,他演绎了《认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以及《方圆几里》三首情歌。

  与刘惜君组成活蹦乱跳队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是入围“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唱片《房间1501》、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大奖。活动现场,她诠释了《可能》、《私游》两首歌曲,除此之外,当然还少不了年度很火的曲目《房间1501》,配合其帅气中性的外表,引得台下粉丝纷纷尖叫。郁可唯在此场活动是代表力争上游队与李霄云PK。她是入围“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最佳作词。她携三首歌曲《指望》、《你好吗》、《好朋友只是朋友》亮相。

  骑马舞闪亮登场 艺人粉丝零距离

  主办方安排了系列小游戏,让粉丝与艺人共同参与其中,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粉丝在活动中不但能够与喜爱的艺人互动,还能得到艺人的亲笔签名CD、海报。去年红遍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也再次搬上活动舞台,在音乐之声DJ但茹的号召下,全场千人大跳骑马舞,掀起当天活动一个小高潮。

  拉票会开展如火如荼

  接下来,拉票会还将转战北京、上海、济南、沈阳(昆明)四座城市。最终的压轴颁奖盛会将在4月25日于北京闪耀亮相。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