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海个唱有望秀腹肌 开票遭秒杀

2013年03月13日1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晨报记者 高磊

  对周杰伦而言,在动辄就是几万观众的户外体育场开唱,是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了,而5月17日全新启幕的巡演“摩天伦”,第一次选址室内场馆,从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出发。

  昨日,记者获悉,首场门票已“秒杀”一空,为此,主办方紧急加开5月18日第二场。目前,“魔天伦”已确认的场次达26场,将遍布华人世界各个角落。

  上海个唱有望秀八块腹肌

  与以往不同,此次周杰伦将“摩天伦”巡演的第一站选在了上海,而不是惯例中的台北,并且首度选址在室内场馆进行。面对诸多的新尝试,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前几次周杰伦在上海的演出,不仅票房爆棚,演出气氛和质量都很不错,因此周杰伦对申城青睐有加,加之这次希望能更近距离与歌迷互动,所以一切变得顺其自然。而对歌迷而言,颇为期待的是:移师室内开唱,是否意味着周杰伦将有机会大展八块腹肌?众所周知,在最新专辑《十二新作》创作过程中,周杰伦坚持健身,整整瘦了16斤,还练出了令他引以为豪的八块腹肌。

  记者了解到,周杰伦“魔天伦”巡演上海站将于今日正式出票,可首场门票已一张不剩。主办方介绍说,自1月15日下午2点在大麦网开通“先付先抢”的网络预售后,抢票开始5分钟,2000元、380元、280元价位的门票即告售罄,速度堪比“春运抢票”,很快预订一空,因此主办方决定提前加开第二场5月18日的场次,但依然供不应求,“从第一场我们没有处理完的订单情况来看,5月18日场的演出开票后,可能也只剩四分之一左右数量的门票可供销售”。

  希望70岁还唱《双截棍》

  出道12年、第12张专辑、专辑收录12首歌,于2012年的12月12日推出,周杰伦新专辑《十二新作》话题十足。对此,周杰伦解释说,12代表一种圆满与完全。自出道以来,周杰伦的唱片累计销售数字高达2400万张,在唱片工业“夕阳西下”之时,这一销量在同期歌手中无人能及。

  每次出新作,“突破”是个难以逃避的问题。这次,周董给出了全新答案,“那就是八块腹肌!”他笑称,出道12年,决定先从外形上改变,希望让歌迷耳目一新,“大多数人过了30岁容易没有腰身,但越是中年越不能有中年的样子”。对于音乐道路,他表示若无意外希望能唱到六七十岁,“希望七十岁还可以唱《双截棍》,一定很酷。我保持年轻的状态都是为了歌迷。喜欢了我十多年的他们很多都有了孩子,我不希望孩子说妈妈的偶像怎么是个叔叔,应该是周杰伦哥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