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巡演上海站再加场 北京站将开票

2013年03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演唱会海报 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专辑《12新作》销量的一路飙升,周杰伦乘热拉开了“魔天伦”世界巡演的序幕,将于5月17日于上海正式起航,并于5月19日加场,第二站定于5月24日在北京开唱。目前“魔天伦”已确认的场次已经超过了40场,未来还在不断的增加。周杰伦希望在巡演中带给歌迷出其不意的惊喜,为此,他在造型和服饰上都有巨大的突破。

  周杰伦内地演唱会首次进入体育馆

  此次的演出首站不同于以往选择从台北出发,而定在了上海。周杰伦与经纪公司更是将上海与北京的巡演场地全都由室外搬到了室内。2013年从体育场到体育馆,“魔天伦”也是周杰伦对自己的一次重新沉淀,摒弃大场面转而挑战“小、精、专”。周杰伦表示,希望能跟歌迷再近一点,更近距离和歌迷互动,希望到场的歌迷都能最佳角度欣赏。以前在体育场看台歌迷无论是听还是看演出都会显得比较吃力,但是在室内就完全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

  上海5月19日唯一加场 北京站开票在即

  经不住歌迷的热情,上海站“魔天伦”的主办方在今天(3月14日)宣布将加开5月19日的演出,这也是上海站唯一加场。

  在上海加售最终场门票同时,“魔天伦”5月2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首场演出也即将于近日开票。北京“魔天伦”演唱会的负责人介绍到,“现在的歌手都把挑战大型场馆作为证明自己的标尺了,没想到周董这次居然回归场馆,追求与歌迷的近距离,做起了‘小、精、专’的新挑战。”   

  “周氏风格”打造视听盛宴

  “出奇不意”是周杰伦对自己的评价,也是这次演唱会他希望为歌迷呈现的效果。为此,周杰伦通过饮食和健身练出八块腹肌,染了一头金发,在服饰造型上也是越穿越闪亮。

  此次巡演紧随周杰伦《12新作》全新专辑发行之后,作为专辑制作人的周杰伦录完音后也亲自监制音乐的混音工程,同时也为《十二新作》专辑中12支MV亲自执导,剪接。专辑也融合了周杰伦一贯的中国风,嘻哈,R&B,电子,管弦乐等中西方的元素,透露了他不断创新的“周氏风格”。而秉承着新专辑的风格,此次“魔天伦”世界巡演也将为歌迷呈现一场视听盛宴。(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