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演唱会总彩排 加设五百万道具

2013年03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演唱会彩排 郭富城演唱会彩排
郭富城准备演唱会 郭富城准备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城城)最近一直日以继夜的在个人排舞室彩排不同章节的歌舞。但前日已由排舞室跳进排练房及红馆的排舞室,作正式登场之前最后的总彩排。

  虽事隔一年再演出“安可篇”,城城仍贯彻其事事求突破的原则,不断加入崭新的元素,务求有超乎不一样的舞台视觉效果!所以所有演出章节都重工制作,犹如全新制作,相比去年的首部曲,因应舞台、灯光、音乐加舞衣及投影特效,均全新炮制及加码装置,营造有超突破视野的舞台效果,当中包括全新装嵌的变形火影金钢舞台,牛魔王飞跃舞天宫,红馆海洋地洞穿梭舞,寒战斗舞的冰效舞衣及斗士版的凌空会舞,均是重金打造,再加上超贵特别道具,相应上就多了一倍制作费,堪称是红馆近十年最昂贵的华人演唱会。但城城表示:“为求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最佳演出,所有舞台视觉效果都是最亮丽的,不惜工本是应该的!而且今次更有两台超昂贵的大道具,价值超过至少五百万以上。”城城特别提醒入场的歌迷,最好穿白色衣服进场及手持现场派发的白色小王子心意卡,配合其特效投影歌舞,大家会有和城城一起光影共舞之互动感,场面定极为壮观。

  而今次亦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因此要多加排练,主办单位亦为城城及舞蹈演员购买超高额保险。

  日前城城率领大家穿上全新演唱会之团队tee恤作入馆之总彩排。众人士气如虹。本周日起,连续九个晚上,铁定呈奉一个突破舞台框架的金钻版“舞临盛宴”予大家欣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