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青歌赛开锣 评委人选未确定

2013年03月14日16: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吴影)从1984年至今,央视青歌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2012年因为种种原因停办的青歌赛今年再次拉开帷幕。

  辽宁赛区面向全国赛区征集选手,而本周五至周日,央视青歌赛辽宁赛区将直播选拔过程。据辽宁卫视[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辽宁赛区将不再区分专业歌手与非专业歌手,三天直播也不会将美声、民族和流行唱法的歌手分开,而是所有选手混搭,由近20名评委综合考评打分,最后角逐出9名选手代表辽宁参加央视的青歌赛。

  据介绍,为了保证节目的公正性,临近直播还没有最终确定评委人选,而之所以做这种设置,是避免选手拉拢、贿赂评委等负面事件的发生。

  辽宁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届青歌赛辽宁赛区的赛制,除了考察歌手的唱功,同时还关注歌手的舞台表现力和文化素质,且对各个类型的选手都相当欢迎,假如有吴莫愁[微博]那样的个性歌手,我们也非常欢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