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站最强音张玮王乃恩票王对决(图)

2013年03月14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乃恩、张玮哥俩好 王乃恩、张玮哥俩好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对站最强音武汉站于周五21:21分浙江卫视[微博]隆重登场。2月23日晚,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场观众整齐划一的倒计时和尖叫声,“好声音”学员齐亮相以一首《梦想天空分外蓝》拉开了“中国好声音”武汉站的华丽帷幕,演出真可谓是热闹的"不一般",整个体育馆座无虚席。张玮[微博],李代沫[微博],王乃恩[微博],吴莫愁[微博]、张赫宣[微博]、金志文[微博],金池[微博]、丁丁[微博]等众多人气学员悉数登场,更有梦想导师汪峰[微博]前来助阵唱响成名曲。

  在对抗中,两位人气极高的学员张玮和王乃恩的对战更有看头,“灵魂乐者”王乃恩演绎了一首抒情歌,动人心弦,“音乐疯子”张玮则出人意料的演唱了一首红歌《中国人》,嗨翻全场。之后二人还围绕各自的表现展开了一段“神对话”,让观众们啼笑皆非,两位票王谁将胜出?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