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北京个唱串烧快歌 犀利应对网友调侃

2013年03月14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周蕙[微博]将于三月下旬开始,分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其个人首轮巡演。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北京演唱会。

  全力以赴征战首轮个唱

  近日周蕙正全力准备自己从艺十多年来的首轮个人巡回演唱会,每天健身,以保持良好状态。从本次演唱会曲目中可见,周蕙届时将会有一段长达15分钟的快歌串烧。面对这一挑战,周蕙戏称,自己可能需要一个氧气瓶。

  犀利应对网友调侃

  近日网上传周蕙将加入《我是歌手》的消息引起了热议,有网友就周蕙的长相进行了毒舌调侃。对此,周蕙表示:“这节目叫《我是歌手》,不叫《我是美女》!在我心里,认真的女人最美丽。”犀利的应对受得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与此同时,在该节目中表现抢眼的好友黄绮珊和第九期崭新亮相的彭佳慧都对周蕙接下来的巡演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

  第一次约定——周蕙2013全国巡演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年3月22日 19:30

  演出地点:M空间

  票价:180、280、380、480、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