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9年后北京开唱 陈升五月天力挺

2013年03月14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贤齐(资料图) 任贤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九年未曾在北京开唱的“亚洲歌王”任贤齐[微博]将近期的工作重心从影视界重新转移回自己的老本行音乐和演唱会中来。并宣布从4月20日北京万事达中心作为首站召开自己的任贤齐“飙”巡回演唱会。近日任贤齐专程来到北京和主持人朱丹[微博]以及全国媒体、歌迷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任贤齐“飙”北京演唱会已经于2天前正式开票,并获得开票第三日票房过半数的好成绩。

  摇滚LIVE搬到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将发布会舞台布置成了一个小型的摇滚乐LIVE现场,而这次发布会也专门邀请到五月天同门的师弟,电音摇滚乐队Magic Power“魔幻力量”为其伴奏。魔幻力量也是这次任贤齐“飙”全球巡演的御用乐队。任贤齐和魔幻力量以一首《任性》作为开场,先声夺人。而发布会中途演唱了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对折》,将发布会现场带入一场小型LIVE演唱会的氛围之中。最终,在全场媒体以及歌迷的强烈呼吁下,任贤齐加唱了全新改编过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和活力十足的《射手》全场气氛在大合唱声中到达高潮。

  五月天做幕后全力打造演唱会

  任贤齐在采访中谈及这次的嘉宾乐队魔幻力量时就表示,当年在滚石唱片,五月天还是刚出道的新人乐队时,李宗盛就把五月天托付给他,让他带着五月天跑通告做演出。而今天被誉为“演唱会之王”的五月天又和他们的演唱会制作团队“必应创造”一起为他用心全面策划制作了这台“飙”的巡回演唱会。并托付“小齐哥”在巡回以及宣传中帮他们带这只全新的“魔幻力量”乐队锻炼。这就是薪火相传的“滚石精神”,大家可以为了共同的音乐理想不计代价地相互帮忙、相互扶持。而当主持人问及演唱会主题“飙”这个字的含义时,任贤齐就表示说“飙”字其实可以解读出很多的含义,“飙泪”、“飙梦”、“飙歌”、“飙爱”……每个人都可以在4月20日的演唱会上去体会。最后,他更是询问主持人朱丹用北京人的理解“飙”是不是就是“纯爷们”的感觉。希望北京观众会喜欢这个演唱会名字。

  众好友送祝福,陈升“哭诉被抛弃”

  任贤齐重情重义个性让他结交了圈内外好友无数,去年12月15日,任贤齐“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亮相台北小巨蛋,这也是任贤齐第一次在小巨蛋举行自己的演唱会。当晚数十位好友亲临现场为小齐捧场,台上台下可谓星光熠熠。性感女神舒淇[微博]不但自己购票捧场,并亲自到后台给小齐加油;“功夫之王”甄子丹[微博]不但在舞台上展露一手精湛钢琴技艺并首度开嗓和任贤齐合唱《对面女孩看过来》;原本只是买票来看演唱会的陈升,在任贤齐演唱《小雪》的时候,竟然突发感想穿着任贤齐的演出服装上场,把任贤齐吓了一大跳,两人更加码合唱《把悲伤留给自己》,让到场歌迷直呼:“赚到!”陈升唱罢后依旧意犹未尽,拜托任贤齐再多让他练习一首,然后自备口琴演唱《不再让你孤单》,让任贤齐笑说:“你根本就是有备而来嘛!”而在演唱会结束前,天团五月天也前来“踢馆”,与任贤齐合唱数手歌曲。

  虽然众嘉宾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却纷纷发来祝福VCR。音乐老顽童陈升在视频中“质问”小齐,“飙”的一路上都有他,在内地巡演没有他,小齐一个人行吗?并“哭诉”小齐哥不要他了。范晓萱[微博]除了祝福外,最想看小齐哥在舞台上穿高跟鞋唱歌。刘若英[微博]称赞任贤齐是她在低潮期送来鼓励和祝福最好的朋友,她抛来一个问题让全场爆笑,为何晚辈都老了,任贤齐却还是那么年轻?五月天在祝福师哥巡演成功外,还回忆了他们去小巨蛋踢馆“踢到铁板”,称小齐哥为当今华语流行音乐的活历史。五人还不忘低调调侃师哥留一口饭给他们吃。除此之外,杨千嬅[微博]、黄品源、舒淇、品冠[微博]等人也纷纷送来真诚的祝福。可见任贤齐在圈中的地位和好人缘。

  以4月20日北京首站作为起点,任贤齐还将在内地飙向南京、沈阳、深圳、上海、西安、长沙、重庆、厦门、宁波等九地演唱。发布会最后,在任贤齐亲自节目全国十个巡演城市,十地主办方代表也共同上台和任贤齐举杯同庆,预祝巡演顺利成功,各地票房大卖。

  演出名称:任贤齐 2013 飙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3年4月20日晚19:30

  演出地点:  万事达中心

  演出票价:  1280、880、680、4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