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3.15打假 总导演:我们真唱

2013年03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从来都是媒体当天集中报道的关键词,涉及面也涵盖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而作为湖南卫视[微博]又一档收视破十的“现象级”创新节目,《我是歌手》也在今年的电视荧屏上,掀起一股风风火火的“音乐打假潮”,致力于用歌手真唱、用真实的音乐感染观众,照彻心灵。

  《我是歌手》主持、歌手海泉曾在节目中说过一段话,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说: “只有看到(节目现场)这么多线和音箱时才是真唱和真演奏,我们不仅要抵制假唱,更要抵制假弹。”这句话其实也明明白白道出了节目导演组的初衷和追求:给广大观众提供一次次真正正歌手真唱的音乐享受。

  唱歌,看起来门槛很低,但要成为一位真正的好歌手却非常不易。然而,当下中国乐坛,假唱泛滥,哪怕是一些大型直播晚会,知名歌手对口型依然蔚为成风。而以“坚持真实、坚持真唱”为节目宗旨的《我是歌手》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和口碑,一个“真”字,无疑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在“3.15”到来之际,“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我是歌手”的目的,就是希望用真挚和直击人心的情感、真实和极富品质的演唱,唤醒观众的耳朵,在给观众带来顶级音乐享受的同时,客观上也可以为拯救和振兴中国音乐尽一份力。

  对于《我是歌手》在业界和观众中所取得的上佳口碑,洪涛语带欣喜的表示:“这说明,只要制作团队100%用真诚的心做节目传递诚意,歌手用100%真实的演唱展现实力,这样的节目就一定能打动观众。”他还特别强调,《我是歌手》的真唱以及报名、投票真实性,经得起大众的检验,欢迎观众朋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据悉,随着复活赛将于3月29日正式打响,7位实力唱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争夺,也将进入真正的“白热化”阶段。尤其是4月12日黄金时段开始直播的总决赛——“歌王之夜”上,冠军归属的终极悬念即将揭晓!在这个充满感染力的舞台上,接下来复活赛、半决赛还将为观众呈现怎样的精彩演出?《我是歌手》掀起的“真唱”运动,又能为当代中国流行乐坛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大家不妨一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