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我是歌手》末位 乐队成员难接受

2013年03月18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晓鸥演绎《不再掩饰》 周晓鸥演绎《不再掩饰》
周晓鸥 周晓鸥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15日)播出的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九期节目中,周晓鸥[微博]演绎了一首崔健的经典作品《不再掩饰》。周晓鸥纯朴的摇滚唱腔再加上乐队流畅的配合,将这首具有人文思想的老摇滚歌曲演绎的恰到好处,但是最终却垫底。在节目结束后,周晓鸥的乐队成员表示对这样的排名结果很不理解并称现场观众的回馈也很热烈。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直都上演着摇滚与情歌的争夺战,但对于感情纯粹的摇滚曲目来说煽情的情歌更受大众的喜爱,网友们也一直在质疑摇滚乐是否能在这个舞台上站到最后。第八期中周晓鸥以一首被大众熟知的摇滚经典《无地自容》成功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但是在上周中却意外落败暂时垫底。但是对于周晓鸥的乐队成员来说,他们则认为上期周晓鸥演绎《不再掩饰》无论是他自身的展示还是乐队的配合都很“给力”,现场观众也反响热烈呼声很高,乐队更认为这首歌是与现场互动最好的一次。对于第七名这个成绩他们无法接受,甚至有个性比较直接的成员找到节目组希望能寻求一个合理的解释。

  自参加比赛来,周晓鸥也称自己在这个阶段越来越迷茫,越来越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而选歌就成了比赛中最大的问题。但是心态很好的周晓鸥表示面对每一场比赛自己都以一种放松的状态去享受这个过程,不去考虑排名的去唱歌才能表现的很真实。对于队友们还有歌迷们对自己成绩的不满与惋惜,周晓鸥承诺下一场会更用心更努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