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将现身西安 与齐秦周晓欧同台

2013年03月20日09:2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黑美人”吉克隽逸4月13日真的要现身西安了 “黑美人”吉克隽逸4月13日真的要现身西安了

  去年,包括吉克隽逸[微博]在内诸多“好声音”在西安开唱的消息,令西安歌迷兴奋不已,“华商娱乐”官方微博平台上,层出不穷的“求票帖”单日累积量上百。但最终,古城歌迷的心伴随演唱会拖延的消息,慢慢凉了一大半。令人兴奋的是,昨日记者从《我是好声音》西安演唱会组织方了解到,“黑美人”吉克隽逸4月13日真的要现身了。

  《我是好声音》,顾名思义是2012年最红的选秀比赛与时下最流行的歌手竞技PK节目的综合体,除了吉克隽逸,今年参与《我是歌手》节目的实力唱将齐秦[微博]、周晓鸥[微博]也将亮相当晚的演出。昨日记者向主办方了解演唱会筹备进程,得知还会有更多实力歌手加入进来,“具体歌单和演出形式,我们还在跟歌手对接”。

  齐秦在《我是歌手》第五期中缺席,当时因为春节要去美国和家人团圆,他向节目组告假,并承诺会在第七期的比赛中回归,可到了第七期节目,齐秦在洛杉矶机场被检出流感而被强制送医,继续缺席比赛。日前湖南卫视[微博]宣布,本周五的比赛中齐秦将回归,但却变换身份坐镇评委席,聆听所有竞演歌手演唱自己的曲目。

  “不过我们保证,4月13日演唱会上,小哥绝对会唱歌的。”《我是好声音》主办方一名宣传人员向记者打包票说,但关于“小哥”的演唱曲目,对方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能否再次听到《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歌曲,还要等主办方再次发布信息。(本报记者任奕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