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档《我是歌手》 陈奕迅首任内地导师

2013年03月21日10:05  京华时报 微博
陈奕迅、罗大佑、郑钧(从左至右)确定加盟《中国最强音》。(资料图片) 陈奕迅、罗大佑、郑钧(从左至右)确定加盟《中国最强音》。(资料图片)

  3月20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办2013年大型活动广告招标会。会上,湖南卫视公布了《中国最强音》三位导师阵容:陈奕迅、罗大佑和郑钧,第四位导师暂不透露。《中国最强音》于4月19日接档《我是歌手》。   

  >>《中国最强音》

  陈奕迅首次任内地“导师”

  作为湖南卫视今年倾力打造的音乐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将于4月19日接档《我是歌手》播出,这档节目也被认为要叫板《中国好声音》。昨天,在招标会上,湖南卫视公布了《中国最强音》四位导师中的三位,分别是陈奕迅、罗大佑、郑钧。 

  其中陈奕迅的加盟最让人意外,据了解,湖南卫视今年在与陈奕迅的跨年合作结束后,就向陈奕迅发出导师邀请函,在了解《中国最强音》的节目宗旨和对音乐高品质的要求后,从未在内地节目中担任过导师一职的陈奕迅,最终选择了加盟。 

  昨天,陈奕迅通过视频给选手们打气:“我也是从唱歌比赛中走出来的,有尝试和积累才会有机会。成名的歌手将每一首歌曲都演绎到完美,并不仅仅只是靠天分,更需要不断地努力和向上,我相信在《中国最强音》这个舞台上,我能看到未来大师般的人物。”

  >>《我是歌手》总决赛

  广告超5000万齐秦齐豫同台唱

  《我是歌手》总决赛95个标的物,昨天拍出3437万元,加上其他项目,《我是歌手》总决赛广告创收总额超过了5000万。总导演洪涛介绍,4月12日的总决赛将采取真人秀+音乐厅的展现形式,场内场外无缝隙播出,时长3个半小时。除目前仍备战竞演的7位歌手外,之前淘汰的黄贯中、尚雯婕、陈明和杨宗纬也将回归,另外齐秦还将和姐姐齐豫同台演唱。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