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4月12日十城十院线直播

2013年03月2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经过三个月的车轮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4月12日播出总决赛。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总决赛将通过万达影城全国银幕同步直播,随后湖南卫视宣传工作人员汤集安、徐冰、彭珊珊等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    

  此外,湖南卫视2013年大型活动广告招标会昨日在长沙召开,对《我是歌手》总决赛插播广告和4月19日接档的《中国最强音》广告展开招标。据悉,《我是歌手》总决赛一夜吸金超过5000万元,15秒单条插播广告价格最高达到63万元。在总决赛之夜不搭配任何额外资源的情况下,广告创收总额就超过了5000万元。

  南方都市报:万达影城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的消息是真是假?

  汤集安:是真的呢!这是一个推广项目,由电影院切电视信号。

  徐冰:万达直播是真的,目前正在对接技术。

  南都:观众需要买票去看吗?票价多少?

  汤集安:全国首创,呼啦抢票(注:呼啦是湖南卫视开发的一款手机互动APP)。

  徐冰:免费,观众需要通过呼啦抢票。

  南都:会在哪些城市举办这个活动?

  徐冰:10个城市,10个万达院线。具体城市和院线地址稍后会公布。

  彭珊珊:城市目前只确定一部分,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其他还在挪档期,除了呼啦抢票,微博上也会有些赠票。

  南都:总决赛会以什么形式播出?

  总导演洪涛:将采取真人秀+音乐厅的展现形式,场内场外无缝隙播出,时长3个半小时。除目前备战的7位歌手外,之前淘汰的黄贯中、尚雯婕、陈明和杨宗纬也将回归,齐秦还将和姐姐齐豫同台演唱。在总决赛“歌王赛”第一轮,7位竞演歌手将邀请自己的一位圈内大腕歌手帮唱,来的都是国内顶尖级、大师级歌手。

  南都:总决赛15秒广告成交价格是多少?

  汤集安:总决赛才到第三个广告口,最后5个窗口的价格还没出来,单条15秒的价格已超过60万元,预计插播总额超过3000万元,将创所有卫星频道之最。总决赛招标广告费单条价格和当晚总额均创国内新高。

  南都:《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广告不是15秒116万元么?为什么《我是歌手》15秒63万元就宣称创新高?

  汤集安:单条15秒已超过63万,因为这是实价,不添加任何额外资源,总决赛当晚总额已超过5000万元。不像有的(节目广告),搭资源,是虚价。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