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进军中国 发专辑拍影视剧皆有可能

2013年03月22日11:19  新闻晨报
艾薇儿 艾薇儿

  晨报记者 陈文

  继“韩流”大幅进军中国市场后,如今众多欧美大咖也对这块肥沃的市场垂涎三尺。在今年春晚席琳·迪翁初度试水后,记者昨天了解到,“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也有意向打入中国市场并成立个人工作室。

  一直以来,欧美娱乐圈大咖对中国市场都是青眼有加,如今,他们的目光将不再局限于开演唱会那么简单。据悉,今年春晚席琳·迪翁试水中国市场后反响良好,春节之后便有不少商家找到她想要谈合作,除了广告代言外,商演邀请也是络绎不绝。无独有偶,记者近日得到消息,素有“摇滚小天后”之称的艾薇儿同样在准备开拓工作范围来中国市场发展,而她的中国行也有金主为她埋单,投资高达亿元,同时还将为她在华的事业打造专门的工作室,不日就将展开品牌宣传攻势。

  据悉,艾薇儿之所以来中国发展,主要是看中中国的巨大市场。有消息称,艾薇儿凭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传播效应,一首《Girlfriend》光是这两年彩铃版权分成就以千万美金计算,这无疑给艾薇儿进军中国打了一针强心剂。再加上有代言合同为她保驾护航,记者了解到,她这次的中国计划绝非是捞一票就走,而是有一个相对长远涵盖多个领域的发展计划。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发布新专辑等将成为艾薇儿进攻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其中不排除发表中文单曲的打算。此外,影视剧也有望成为艾薇儿进军中国的另一个重点。与此同时,随着国内音乐选秀类节目越办越红火,各家电视台在请导师评委上也越来越舍得花钱,而艾薇儿本人就是选秀节目的爱好者,因此电视选秀节目的评委席也是艾薇儿“吸金”的来源之一。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