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歌曲下载收费低于每首一块钱

2013年03月22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高晓松[微博]宣称中国音乐产业在下半年将进入全面正版化时代,网络下载歌曲需要付费,消息一出瞬间引来众人关注。有业内人士称未来将实施“七块钱下载七首歌曲”,对此,高晓松立即作出否认,强调以后的收费肯定会低于一首歌一块钱。

  昨日,微博开始流传所谓的“音乐下载收费详情”:“有业内人士透露,一个月用户付7块钱可以授权下载7首歌曲,音乐品质达到128kbps,你买账吗?”对此,高晓松立即在微博作出澄清:“7块钱下7首128kbps这么差音质的歌这种假新闻只有音盲加脑残才编得出来。看到今天微博大号在疯转这条,明摆着挑动乐迷对立情绪,不得不说明一下。未来的收费会比这条假新闻低廉得多得多,品质高得多得多。”(王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