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开好头 艾薇儿欲进军中国市场

2013年03月27日10: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早报记者近日获悉,“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有意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多栖发展。

  继韩流进军中国后,欧美流也看中了中国市场。今年央视春晚[微博]席琳·迪翁的出现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很多商家都找到她想要谈合作,这让欧美的不少国际大咖看到了中国市场的肥沃。艾薇儿也有意进入中国发展,并可能在国内拓展其他娱乐领域的工作。这也是欧美艺人首度来中国发展。

  艾薇儿凭借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节目配乐的《Girlfriend》,光是彩铃版权分成就以千万美元计算,这给艾薇儿正式进军中国打了强心剂。自前年首次来华“探路”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并引发强烈反响后,艾薇儿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将被进一步挖掘。发布新专辑将成为艾薇儿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其中不排除会发表中文单曲。此外,影视剧有望成为另一个发展重点。据爆料,艾薇儿团队有接触国内一线电影导演,看是否有合适的合作机会。

  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系列举动,艾薇儿将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据悉,最近她得到了中国一个大金主上亿元投资,今年7月或9月将来华进行一次大规模宣传。如果艾薇儿发展成功,她无疑将成为“欧美流”的引导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