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离婚后唱响新歌《我可以忘记你》

2013年03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黎明的新歌被认为有唱出他失婚的心声。

  信息时报[微博]讯 黎明[微博](Leon)与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离婚,结束4年婚姻。两人的离婚声明以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严重的分歧,经慎重考虑双方决定正式分手。恢复单身的黎明寄情工作,而乐基儿也逍遥快乐。黎明保持风度对“过去式”的一段婚姻保持缄默,经过近半年的治疗情伤,前日黎明“开腔”将感情透过歌声唱出来。新歌《我可以忘记你》的歌词“你安然去生活 我安静来存活……”被认为是黎明借歌向乐基儿“示威”,但这首歌歌词中也被港媒解读为“渗透着黎明无奈的心情”。

  对婚姻失败无奈自嘲

  黎明粉丝终于等到偶像的新歌,《我可以忘记你》前日推出并上载于网站。黎明两年没有推出新歌,这首歌更是他跟乐基儿分手后推出的第一首歌,自认容易让人联想到这首歌是他离婚后的感情抒发。

  歌词中“付出的受伤的通通都是你,自私的残忍的似乎只有我……”被解读为黎明表达了自责的感受。“你安然去生活 我安静来存活”被认为是黎明对两人目前状况的形容。“没有爱过你,我最爱是自己,借感情满足我好奇,我只敢玩游戏,对不起,不要介意”,以及“我们没有机会,为道别而伤悲,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好疲惫,为什么我们走得这样的狼狈……”这数句歌词则被认为是黎明对婚姻失败的无奈与自嘲。

  对于黎明这首新歌,有粉丝表示听了之后忍不住流泪了,还有更多粉丝留言为黎明加油,一起赞他的新歌很好。不过也有人认为这首歌虽然歌词很有意境,但MV却让人看不懂。据悉,这首歌的MV里有不同场景、海景甚至猫咪,却不见黎明,只有在最后他才在一个镜头中出现。

  乐基儿享受生活

  黎明高唱单身情歌,而甩掉“天王嫂”头衔的乐基儿则轻松享受生活,她目前大部分时间在外地,只有接了工作才会回香港。上星期她在巴厘岛玩了,她还在社交网站上传巴厘岛动物饲养员与狮子的合照,而且她还跟粉丝留言说“Lion的脸so cute呢!”(狮子的脸很可爱!)因为狮子的英文Lion与黎明的英文名Leon很相近,也有粉丝还笑说乐基儿是不是在“曲线”赞美前夫。

  舒淇[微博]与黎明“心有灵犀”

  另外,一度被传有望和黎明复合的旧爱舒淇也有新动作,她最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而且配上文字:“也许,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这段心情小语与黎明新歌所表达的内容遥相呼应,港媒称舒淇和黎明“心有灵犀”,难怪会传两人复合了。

  东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