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辰做客央视模仿雪姨 化身知心大姐(图)

2013年03月29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洪城、刘心录制节目 洪城、刘心录制节目
洪辰 洪辰

  新浪娱乐讯 洪辰日前做客中央电视台,甜美可人的她大秀模仿绝技,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众嘉宾在节目中大吐伤心往事,而90后的洪辰却变身成为“知心大姐”,为其他嘉宾治疗情伤。

  节目录制过程中,洪辰为了配合节目气氛,现场模仿了前段时间火透网络的雪姨系列之《傅文佩开门呐》。可爱活泼的洪辰颠覆甜美形象,搞怪模仿雪姨,向来擅长把握高音的洪辰,首次挑战无旋律、节奏感极强的网络神曲。“傅文佩,你开门呐、开门、开门、开门呐……”爆笑的场面,令在场嘉宾笑的前仰后合,初露搞笑功力的洪辰更是被主持人盛赞才华横溢,唱功不凡的她将这首神曲演绎出唱将的味道。

  而该期节目主题为伤心情歌,在场每位嘉宾毫不吝啬的谈及了过往情伤。90后的洪辰在聊到这一敏感话题时,更是化身知心大姐姐。队长刘心[微博]透露自己与初恋分手时,独自一人在饭店里大哭。一旁的洪辰安慰他,“可能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分手是她不懂得珍惜。”刘心连连点头,倍感贴心。

  洪辰自快女舞台出道,可爱的外形以及极具国际化唱腔的嗓音,令她在乐坛独树一帜,出道将满两年的她力求突破,不仅在Veelive演唱会中大秀舞蹈,更是在专辑制作中提出很多想法,令她的专辑《72小姐》演绎的更加完美。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