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北京工体再开唱 加唱音乐剧段落

2013年03月29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成长)继春节期间接连登上央视及七大卫视春晚后,当红组合凤凰传奇[微博]4月30日把“最炫民族风”吹进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唱玲花、曾毅[微博]在发布会上放话,“我们这次一定要高调。”

  玲花在现场表示,凤凰传奇一路走来没太多去想自己的影响力和收入,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舞台上,这次则不一样,在工体演出的机会非常不容易,自己一定会珍惜。曾毅也笑谈,总有人说凤凰传奇是“网络歌手”“农业重金属”,这次在工体的表演将让观众看到凤凰传奇的华丽绽放,将不愧“传奇”这个称号。

  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一组数据。在过去的这些年,凤凰传奇创下了600万唱片销量、3亿无线音乐下载人次和5亿网络搜索量,仅《最炫民族风》一首歌就得到1.2亿次的关注。这些成绩鼓励着凤凰传奇以更大的热情投入这次的演唱会中。演唱会制作方现场献上了一份由306名团队演职人员签名的“投名状”,表达团队人员将同心协力打造一场成功的音乐会,玲花与曾毅也欣然在“投名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凤凰传奇演唱会,主办方将进行“巨制打造”,导演团队、舞美团队、特效灯光、舞台重量等多个演唱会参数都将开创新高,玲花和曾毅也将以全新造型亮相,演出中还将有两人表演音乐剧的段落。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