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称《我是歌手》看好林志炫

2013年03月31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广州补过生日 广州补过生日
和身后歌迷合影 和身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复活赛上并没有唱Beyond金曲,而是选择名不见经传的个人作品《我就是这样》,让大家看到前Beyond成员黄贯中[微博]对音乐的勇气和坚持,但这位摇滚唱将也曾有过放弃的时候。3月31日,黄贯中现身广州太阳新天地,举行专辑《Paul Wong Collection》签售会,蜂拥而至的庞大歌迷队伍让主办方甚至黄贯中自己都有点意外,这么多年的坚持还是换来大家的支持。不过,黄贯中曝也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就是黄家驹离开的那段时间。

  曾不能面对家驹离世 有空就会纪念他

  今年是Beyond成军30周年,黄家驹逝世20周年的特殊日子,不少Beyond的粉丝都希望黄贯中、黄家强[微博]、叶世荣[微博]能重组Beyond,举行别具意义的巡演。对于歌迷的这种期望,叶世荣去年接受采访时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黄贯中也表示重组这件事不能自己一个人说了算,也不能代表三个人去说,但只要有关黄家驹的纪念活动,他都乐意参加。但对自己而言,黄贯中透露纪念黄家驹不是某一年某一天来纪念,平时有空都会好好玩他的音乐,唱他的歌,特别今年又是30周年,在一些演出场合会好好挑选他的歌,唱给大家听。

  虽然以“永不放弃”标榜自己的摇滚精神,但黄贯中还是透露黄家驹离开的那段时间,还是想到过放弃:“不是不喜欢音乐,而是情感上不能面对,不能接受他的离开,一段时间基本不碰音乐,但后来看开了,不管你开心还是失落,最后都要找个渠道去表达出来,这个渠道对我来说就是音乐。”

  《歌手》看好林志炫[微博]杨宗纬 开心更多人关注摇滚

  当天签售会现场,除了一帮忠实的70、80后粉丝外,也吸引不少年轻粉丝到场支持,或多或少是参加《我是歌手》后吸引的新生力量。对于参加《我是歌手》,黄贯中表示虽然未能取得好成绩,但有信心打动了一部分人,这就够了,也开心多了年轻人关注摇滚,留意摇滚音乐,希望这不只是一个开始,而会继续下去。被问到《我是歌手》看好谁夺冠,黄贯中称应该是林志炫或杨宗纬,因为他们两个不仅能唱歌,又有大量的歌迷支持。

  近年黄贯中不仅在事业上风生水起,感情方面也更进一步,和朱茵[微博]结婚生女,当上幸福爸爸。黄贯中透露早上9点起床她们母女都还在睡觉,出门前亲了她们一下都没醒。被问到是否想给女儿写首歌?黄贯中称暂时没灵感,真要写的话也希望宏观一些,是写给全世界孩子的歌。湖水/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