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荣获“十大金曲”奖 红毯牵手郁可唯

2013年04月01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东方风云榜获奖 胡夏东方风云榜获奖
胡夏荣获十大金曲奖 胡夏荣获十大金曲奖
胡夏演唱那些年 胡夏演唱那些年
胡夏与郁可唯 胡夏与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方[微博]风云榜20年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地原创第一榜的“东方风云榜”今年喜迎第20年盛典,众多重量级老牌歌手都时隔多年重返这个舞台,携手新生代现场演绎20年来中国内地原创流行金曲。当晚的颁奖现场,30余组歌手先后带来跨越华语歌坛20年的难忘金曲与好歌。

  为了打造怀旧复古的20年时光交错感觉,颁奖礼开场巨大的飞行装置从巨大的舞台中央空降而下。表演过程中,飞行装置还将环行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场上空,美轮美奂的场地使得整场盛典充满怀旧复古气氛。   当日,胡夏[微博]应邀出席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在现场,胡夏牵手郁可唯[微博]款款走过红毯,两人一个帅气十足,一个清纯可人,可谓是俊男靓女养眼一对。胡夏凭借专辑《燃点》荣誉获得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与其一同获奖的还有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张靓颖[微博]的《好不容易》、郁可唯的《失恋事小》等。

  胡夏自推出专辑《燃点》之后,收获超高人气,他所演唱的电影主题曲《那些年》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成为KTV点唱热门金曲。胡夏也凭借专辑《燃点》获得音乐先锋榜多项大奖等。据悉,胡夏目前正在紧密准备自己的全新专辑,多次往返各地,与制作人不断会面的胡夏,相信必回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