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柏豪背女友偷吃 开豪车载美女(图)

2013年04月04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柏豪去哪里都出动战车,连日前背着女友接载“包面JM”也是如此。 周柏豪去哪里都出动战车,连日前背着女友接载“包面JM”也是如此。
“包面JM”长发披肩身形纤瘦,属美女一族。 “包面JM”长发披肩身形纤瘦,属美女一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有同居女友Stephanie的型男歌手周柏豪[微博],日前被发现趁复活节假期背着女友,独自驾战车前往深井接载样貌酷似文咏珊(Janice Man)的“包面Janice Man”,他极为避忌,全程隐身车上,两人直往黄金海岸密会。

  周柏豪出道初期已有在时装界出名的女友Stephanie从后发功,为其打造型男外形,不过,愈红愈多女靠近,周柏豪入行至今先后和不少美女传绯闻,包括女模特钟浠文、歌手吴雨霏[微博](Kary)、连诗雅等,最经典莫过于和陈山聪[微博]微博开战,争夺何家美女何超云[微博]。难得女友一直对他死心塌地,从早年周柏豪仍与家人同住将军澳居屋时已展开同居关系,直至近年两人以月租万多元租住日出康城享受二人世界。

  甜笑打眼色

  日前复活节假期,不用开工的周柏豪悄悄地驾驶名下跑车出动,冒着蒙蒙细雨,山长水远驶至深井,不过当天周柏豪并非和女友出街拍拖,下午5点多,他抵达深井后把座驾停泊陈豪和陈茵媺[微博]寓所楼下。不知是否担心屋苑正门多人出入,他故意把车停在较远的小路边,静候十多分钟后,只见一名身形高挑、长发及腰的索女现身,样貌清秀的她,看上去有几分像女艺人文咏珊(Janice Man,JM),“包面Janice Man”看见周柏豪座驾立刻绽放甜美笑容,继而还边拨秀发边向司机位单眼打眼色,相当热情奔放,“包面JM”踏着高跟鞋,仪态万千地行去司机位旁边,打开车门后马上登车。

  全程隐身车内

  背着女友偷偷约会美女的周柏豪相当小心,从抵埗开始全程隐身车内,一直没有露面,当接载“包面JM”上车后立刻离开,高速向屯门方向驶去,驶至黄金海岸附近便失去踪影。

  驾驶战车约会美女的周柏豪,另外一天没有约女性朋友,但驾驶同一辆车相约多名好友去跑马地英皇骏景酒店吃饭,晚上8点多他和数名朋友一起进去,他们吃至晚上约11点始步出,心情十分好的周柏豪一脸风骚地边走边和朋友说笑,再走去附近的街边取车离开。(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