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半决赛收视大涨(组图)

2013年04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晓琪 辛晓琪
杨宗纬 杨宗纬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半决赛现场竞演精彩,结局峰回路转,牵动人心。笔者从央视索福瑞数据了解到,本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不仅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全国网和城市网双网收视份额都有大幅上涨。其中全国网收视率1.22,收视份额7.83,而在29城数据中,节目收视份额更是直破11,足见节目人气之高。如今,每位歌手已经磨拳擦掌积极准备,只为在12日晚7:30开始直播的总决赛“歌王之战”中巅峰对决,剑指歌王桂冠!

  据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我是歌手》总决赛暨歌王之战,湖南卫视进行了特殊编排,创新推出“唱享音乐周”。从清明小长假每天13点开始就已经启动,一直高烧维持热度到12日晚7点半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开始。具体安排是:4月7日起每天13点,《我是歌手个人专场》,“畅听”歌者至情之声;4月8日起每天11点55分,《娱乐无极限》专访歌手,“畅谈”声战幕后精彩;4月12日屏息等待《我是歌手》总决赛19:30直播。下午13:00起七位歌手热力集结!(《我是歌手集结号》)连续high唱10小时!天籁之巅,激情唱响!

  另据了解,歌手们在半决赛这场的比分将有百分之四十的成绩累积到总决赛中。身负重任的歌手们正整装待发迎接最后的战役。从复活赛的“重生”到半决赛的扬眉吐气,杨宗纬是否再将黑马逆袭成就

  “歌王”荣耀?而“高音王子”林志炫[微博]是否能保持一贯稳定风格,凭借忧伤情歌夺得桂冠?还是黄绮珊持续发力,最终获得冠军?……每位歌手都有成就歌王的可能,每位观众都在翘首期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