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半决赛杨宗纬夺冠不好意思

2013年04月07日17:0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前晚,《我是歌手》举行半决赛。虽然不淘汰选手,但“临时通知出场顺序”的规则改变,让歌手们直呼压力山大。最终杨宗纬的《最爱》不仅唱哭了李维嘉[微博],也为他拿下本场第一。不过得知结果后他害羞地直呼不好意思,而羽泉[微博]携民乐团唱《大地》致敬黄家驹、林志炫[微博]唱组曲走音、黄绮珊和彭佳慧的“大歌”对飙等也看点十足。该节目总决赛将于下周12日直播。 

  这场半决赛被称为总决赛排位赛,选手表现决定下一场的排位顺序。虽然仍采取积分制,没有淘汰,但赛制有了小调整,并不第一时间告知选手抽签结果,而是轮到哪一名选手就临时通知其出场,让大家都在各自房间中干紧张。

  以短裙和长靴性感登场的黄绮珊唱响《一样的月光》,飙高音依旧不含糊。随后出场的彭佳慧选了惠特尼·休斯顿的奥运歌曲《One Moment In Time》,同样是气势磅礴的“大歌”,进歌优美,随后的爆发高亢又百转千回。

  “女歌男唱”的能手杨宗纬选了潘越云[微博]的《最爱》。彩排时,他的演绎就让李维嘉哭倒在杜海涛肩膀上。主歌的配乐以钢琴为主,副歌则推入鼓点和弦乐,结尾回归平淡加上杨宗纬的喃喃念白,让台下有大叔忍不住泪光闪闪竖起大拇指。

  最终杨宗纬以细腻演绎拿下第一,他却害羞地说:“非常不好意思,完全没有想到。”公布结果前后也都是一脸忐忑,被起哄发言几句,他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他之后排名依次是林志炫、羽泉、彭佳慧、周晓鸥[微博]、黄绮珊,第七名的辛晓琪[微博]仍很乐观,笑称要“绝地大反攻”。(韬)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