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选手耍心机:抢歌抢人抢版面

2013年04月09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距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总决赛只剩3天,近日歌手为抢歌、为“帮唱”抢人、为造势抢版面上演真实版“宫心计”。辛晓琪[微博]半决赛原要唱《一样的月光》,被黄绮珊先一步抢走,传辛晓琪12日出奇招反击,找黄绮珊的前夫涂惠源伴奏,但她否认。

  辛晓琪原第9集要唱《一样的月光》,临阵换歌改唱《亲爱的小孩》悼念长春劫车案遇害的无辜婴儿。半决赛提报歌单时,辛晓琪本打算唱已彩排过的《一样的月光》,却被告知该曲已被黄绮珊订走,只好改唱《Memory》。“黄辛相争”皆不得利,包办半决赛最后两名,网上流传的500位观众投票统计纪录,辛晓琪惨到只得8票,远远落后前两名杨宗纬和林志炫[微博]的139、103票。

  除抢歌外,总决赛“帮唱”人选也掀大战,外传杨宗纬、辛晓琪都曾锁定李宗盛,但李全回绝以表公平。帮唱名单虽被湖南卫视视为最高机密,但彭佳慧配顺子[微博]、辛晓琪搭周华健已曝光;据悉,杨宗纬的搭档是内地音乐人,林志炫以摇滚曲风颠覆形象。

  据悉,12日总决赛只公布冠军歌手,第2至7名不宣布,票数统计时由专家听审团负责监票。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