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将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

2013年04月09日14: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将于本周五晚7点半正式直播。据悉,除了电视现场直播外,万达院线将在全国十一大城市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

  据介绍,超过三个半小时的总决赛将会被打造成一个大派对,除了七位歌手现场竞技,被淘汰出局的黄贯中、尚雯婕、陈明等也将回归表演,另外,还将有天王天后级别的歌手现场助演。

  据了解,目前决定的助演嘉宾包括被誉为“韩国第一嗓音”的郑淳元,他曾一手带出过东方神起、Super Junior、 BIG BANG等多位优质偶像歌手,邓超、孙俪夫妇,以及“雨神”萧敬腾,此前生病退赛的齐秦也将与姐姐齐豫同台演唱。另外,《中国最强音》的三位导师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将有望空降现场为歌手加油。除此之外离开的歌手,也将再度回归,他们将采取两两合作方式,呈现终极华丽演出,何炅、汪涵将代替歌手羽泉主持总决赛,为红红火火的《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画上完美的句号。

  根据新赛制,七位歌手的半决赛成绩占40%;总决赛第一阶段“帮帮唱”成绩占30%;总决赛第二阶段演唱成绩占30%。最后总成绩第一即获得《我是歌手》本季歌王称号。决赛的观众投票也将启用新的制度,纸质投票很有可能改为实效更快的电子投票,至于能够有幸到现场感受顶级设备带来的视听享受的观众人数,目前导演组还在紧张的商讨中。

  万达院线将在影院内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其中包括北京万达电影城(CBD店)、上海万达电影城(江桥店)、广州万达电影城、武汉万达电影城(春树里店)、南京万达电影城(河西店)、天津万达电影城(河东店)、西安万达电影城(李家村店)、重庆万达电影城(大渡口店)、长沙万达电影城(黄兴店)、长春万达电影城(重庆路店)、沈阳万达电影城(铁西店),以及芒果博纳影城(乐活城店)。

  从现在开始到4月12日,登录《呼啦》手机客户端,扫描湖南卫视[微博]白天节目中的二维码,完成在线任务,即可获得呼啦徽章。只要拿到1枚呼啦徽章,将所在城市设置为北京、上海等11座指定城市,就可以在该市集中兑换到当地万达院线影院及芒果博纳限量版的“歌王赛畅听券”,凭借畅听券去影院观看总决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