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周五总决赛:前夫对头都要来

2013年04月11日11:14  东方早报
左起:陈羽凡、杨宗纬、胡海泉、林志炫、洪涛、黄琦珊、彭佳慧和周晓鸥 左起:陈羽凡、杨宗纬、胡海泉、林志炫、洪涛、黄琦珊、彭佳慧和周晓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节目将于本周五晚产生最后的“歌王”。昨日,湖南卫视特地为这场将历时3小时直播的决赛召开新闻发布会,羽泉[微博]、周晓鸥[微博]、黄绮珊、杨宗纬、林志炫[微博]等悉数出席。

  作为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吸引了几乎全亚洲的媒体,而大家最关注的则是在周五的比赛中,每位歌手将请到哪位好友前来“帮帮唱”。节目总导演洪涛昨日称:“第一季的终极决赛的最大亮点在于包括羽泉、黄绮珊等人在内的七组参赛歌手,和包括周华健、萧敬腾[微博]、邓超等七位明星的合作。”

  据了解,节目中不仅会有好友助阵的看点,还有“冤家”聚首的桥段。助阵嘉宾中,最大的腕儿当属受辛晓琪[微博]力邀前来助阵的周华健,不过最让人期待的人却是为他俩钢琴伴奏的涂惠源——作为另一位歌手黄琦珊的前夫,他与黄绮珊的相逢会是怎样的场景?两人会有互动吗?昨日采访中,黄绮珊绝口不提,被记者“逼急了”,就派出经纪人“挡驾”。

  另一段哀怨的重逢,则可能出现在曾于台湾选秀节目中PK过的“宿敌”杨宗纬和萧敬腾身上。当嘉宾名单首次爆出,歌迷们对两位同台合作的呼声一浪高于一浪。对于萧敬腾,杨宗纬也有些避忌地回应:“我没他手机号码,六年前到现在没联络过。”而据记者了解,杨宗纬届时的搭档将是李泉[微博],萧敬腾的真正搭档则是林志炫,彭佳慧与顺子[微博]合作,周晓鸥的拍档是谭维维[微博],而黄绮珊将与韩国版《我是歌手》的歌王合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