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不关心歌王战票制:终于要放假了

2013年04月11日17:09  金鹰网
黄绮珊 黄绮珊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我是歌手》决赛一票制引发争议,作为候选歌王黄绮珊并不关心赛制,称唱满12场已经很幸福,“终于到决赛了,紧张中有一丝轻松,一路过来总算要放假了,这三个月实在太累了。”

  再度回应争议:

  “歌手不飙高音,顶多是k歌王”

  虽然比赛后期遭受质疑,并不影响黄绮珊的心情。比如被批演唱时一味炫唱功、飙高音,她直言:“一个职业歌手不飙高音,还是职业歌手吗?顶多是k歌王。”可人红是非多,黄绮珊的团队比她更紧张外界舆论,“他们怕影响我的状态,我说不能报喜不报忧,要提前跟我打好预防针,人家给你耳光的时候,不能没闪躲的机会。”

  轻松进入总决赛,黄绮珊已没有遗憾,“如果硬要说遗憾,那就是每场只能唱一首歌,太不过瘾啦!”至于是什么让自己坚持战到最后,黄绮珊解释只是因为获得了学院同意,“学院给了我时间,所以只要不淘汰就一直唱,而且这是我过去很想拥有的舞台,一直以来都没碰到这么好的舞台,很多细腻的技巧只能在这个环境下表现出来。”

  回应决赛展望:

  “唱满12场,比其他歌手都幸福”

  上周半决赛黄绮珊遭遇滑铁卢,排名倒数第二,这难免让她也有了紧张感。“不过再一想终于要放假了,所以紧张中又有一丝轻松。”听到记者提及决赛难度增大,可能会导致首季歌王出现空缺,黄绮珊说:“管他空不空缺,总之我不会空缺,一定唱完最后一场。”

  黄绮珊说,她和羽泉[微博]是最幸福的歌手,从第一场比赛唱到最后一场。当问及决赛夜的曲目,黄绮珊只透露选歌在艺术和品位上都相当有高度,“是我一直都想追求的。”

  有关一票制问题,黄绮珊似乎更不在乎,“不管是一票制还是三票制,唱歌就好。”至于最终排名预测,黄绮珊回应:“怎么看?12场都看完了,还在乎这一 场吗?本来当歌手的都是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在圈子里有各自的态度,你真要把我们限制在一个舞台上比赛还真不适应。”问及帮唱嘉宾是谁,她把保密功夫做到 底,称是千山万水请来的一位有缘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