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推特假粉丝近2千万 人气不及Gaga

2013年04月12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3日消息,好莱坞明星喜欢于推特与Fans交流已成大势,推特上追随者(关注者)愈多,代表人气愈高。年初凭着逾3千万追随者获封为“推特之王”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曝光原来有超过一半的追随者是假用户,人气不及百变天后Lady Gaga。

  专门分析社交网用量的Socialbakers,早前调查了好莱坞明星于推特的使用状态,发现很多推特户头的追随者其实属于假用户及非活跃的用户,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3,700多万的追随者当中,只有47%是真正活跃的用户,即有近2,000万是假粉丝。据Socialbakers的解释,假用户及非活跃的推特用户的定义,是指追随的人少于50、只有1个或以下的追随者及从未曾于推特上留言,又或者只是利用推特宣传等。

  利亚姆力撑贾斯汀比伯

  虽然百变天后Lady Gaga于推特上的假Fans数目仅次于贾斯汀比伯,3,600名追随者中有48%是假用户及非活跃的用户,但真正的追随者仍有1,900万人,比贾斯汀比伯多。而最多假Fans的头10位还包括凯蒂佩里(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等,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有份。

  另外,英国组合绿洲乐队(Oasis)成员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接受访问时自爆是贾斯汀-比伯的Fans,他更指即将推出的新碟《BE》,碟名也是因为贾斯汀-比伯而来,他说:“在封面一定要有B-E,而在封底就要有I-E-B-E-R。”他更力撑贾斯汀-比伯迟了两小时才举行个唱做得对,更扬言应该再让Fans多等15分钟才出场,如果绿洲乐队开演唱会,Fans要注意入场时间了。图库供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