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香港人物评选启动 SOLER组合出任大使

2013年04月15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SOLER组合 SOLER组合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日前,第四届《ATV2013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在亚视总台正式启动,“感动大使”组合SOLER、“ATV感动香港义工队”代表姜皓文、张家莹以及亢帅克[微博]、齐真晨等亚视艺人出席。

  据悉,本届评选以“感动从香港出发”为口号,即日起开始与市民一同寻找身边的感动故事与人物,希望将香港人的爱心带出香港,让外界了解更多感动香港的故事,发扬无边界感动精神。记者会上,过去三年的感动人物代表以及“ATV2013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委现身分享感受,以往的获奖者表示,现时的香港缺乏温暖,人与人之间冷冰冰,需要发掘更多身边温暖人心的故事,为香港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另外,今年将特别举办“感动一刻”摄影比赛,透过图片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人心的时刻。大会还公布了本年度评选邀得著名组合SOLER担任感动大使,一同传扬感动香港的精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