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取消阿曼个唱 因放荡受穆斯林抵制

2013年04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斯汀-比伯取消阿曼演出 贾斯汀-比伯取消阿曼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当红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已经取消了下月初在阿曼的一场演出。原本,比伯这次“Believe”巡演将在5月6日来到这个中东小国的首都马斯喀特,但他临时选择将这场演出取消,主办方已经开始为失望的乐迷们办理退票。 

  据媒体透露,比伯这次阿曼演唱会临时取消的原因很可能与阿曼当地的穆斯林领袖强硬派有关。众所周知,阿曼是一个严格的穆斯林国家,由于比伯清秀的外形和爱在台上挑逗女乐迷的作风,当地一些穆斯林领袖担心比伯的演唱会会让当地女性的“道德健康”受到损害。当地一位知情人士称,“人们不希望他来到阿曼,他被被人称为是一位堕落而放荡的偶像,这在伊斯兰教里意味着罪恶的行为,会让上帝感到不悦。在伊斯兰国家,你不能在演唱会上像那样脱掉上衣。实际上比伯方面并没有要求取缔演唱会,这个决定是主办方被迫做出的。“

  在宣布取消阿曼演唱会之后,比伯增加了一场5月5日在迪拜的演出,这是他在迪拜的第二场演出。阿曼已经购票的乐迷可以选择退款或者更换迪拜场的门票。最近,比伯的巡演一直风波不断,在英国伦敦,他让到场的乐迷苦等了近两个小时,此外,他还在伦敦站演出后台突然晕倒。在英国伦敦演出几天之后,比伯还曾临时取消了葡萄牙站的演出。(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