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清新获郑钧赞 陈奕迅期待下一场

2013年04月20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蕊尔 温蕊尔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昨晚开播,最高配导师的精彩点评留给观众深刻印象之外,来自四川绵竹的原创女孩温蕊尔,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清新可爱的温蕊尔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的原创作品《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上台就让4位导师大呼“养眼”,吉他小清新一上台就说“我8岁开始弹吉他,今年18岁,自己写过很多歌,今天有一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唱给大家听。”郑钧就立马表示“我喜欢这歌名”。

  “我不知道怎么看怎么那么的糟,我看不到这个世界那么可笑,你看一看、找一找这统一的调调,被别人唱出来的感觉还是那么微妙,I don’t  what  happen,you should’d tell me why……”,歌词不仅值得玩味,吉他弹唱的方式也让导师们纷纷夸赞。在演唱一结束后,eason陈奕迅就脱口而出“我很期待你的下一次演出,很喜欢你”。而郑钧则迫不及待地直言:“弹吉他的女孩对我有一种杀伤力,因为总觉得她们很酷很帅,以至于我都没注意你唱得如何,弹得如何了。呵呵,是玉石?到底如何,我想把这个机会给你,我想继续看,给你yse”,章子怡直率的表示“我喜欢你的清澈”四个yes全票通过赢得一致掌声。而在其后的播出中,不少网友纷纷发微博表示:短发女生温蕊尔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自弹自唱,很有范儿哦!让姐忽然想起一句歌词:谁说短发女人不能性感和可爱?还有不少网友在她微博留言求吉他谱,并表示很喜欢她的原创,也很喜欢小清新的感觉,并要她继续加油,大家都会支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