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最强音》强迫学员签约 湖南台否认

2013年04月23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消息,昨天微博曝出《中国最强音》节目强迫所有选手与天娱传媒签约的消息,并指有导师准备退出。湖南卫视则对新浪娱乐否认有“霸王条款”,不过确实委托天娱与一些已有约在身的学员的公司沟通过,双方可能有后续合作,但非强制而是经过协商。并否认有导师要退出。

  网曝《最强音》现霸王条款 导师欲退出

  22日,乐评人郭志凯在微博爆料称,当天早晨,“天娱传媒强迫学员签署霸王条款。”并指出:“湖南台领导、中国最强音导演组、天娱传媒领导打电话通知所有没有签约天娱的选手起床,安排一辆大巴车把人拉到湖南台,要求所有人必须签订合约书,如果不签约强制淘汰!”他还透露,章子怡、罗大佑、陈奕迅等评委准备退出评委席。

  消息一出,就遭到网友质疑,指出阿兰、李佳薇等已经有经纪约在身的歌手也参加了节目,他们不可能与天娱签约。

  节目方:有签约但非强制 不是经纪约

  对此,湖南卫视也迅速回应,称“最强音”不是选秀节目,不存在湖南卫视与学员签“经纪约”一说。但和学员签合约的行为确实存在:“按照湖南卫视正常的管理程序,(节目)与参加的歌手签署有关的约定,主要目的是想提供给参加节目录制的歌手一个施展和展示才艺的舞台。”

  对于已有约在身的歌手,湖南卫视指确实已委托天娱与其所在公司沟通过,但是是通过双方协商而非强制:“诸多唱片公司和有合约的歌手的经纪公司也与我们积极沟通,希望后续能对这些歌手在包装推广上达成合作,为此,我们委托旗下天娱传媒与这些歌手所在的公司有过沟通,未来并不排除在双方共同协商下,对于一些优胜歌手签署约定。”天娱传媒方也称,对此事的说法以湖南卫视的回应为准。

  此外,湖南卫视也否认了导师退出的说法,指节目马上会去三亚的“导师之家”进行录制。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