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首部MV《激流之战》出炉展甜美风

2013年04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NH48首部MV出炉 SNH48首部MV出炉
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执导 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执导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久尚打造、亚洲著名娱乐节目制作人秋元康总监的中国本土化女子偶像团体——SNH48近期正式出道。日前SNH48首部MV《激流之战》也已抢鲜出炉。小S[微博]观看后也称赞不已,笑称仿佛看到自己女儿的影子,想收妹子团做干女儿。

  由于SNH48同名主打歌《激流之战》融合了不少hiphop元素,曲风劲爆节奏感十足,歌词更充满了男性的豪爽气概,而本部MV要表达的正是歌曲中传递的不畏艰险、激流勇进、敢于拼搏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精神,所以妹子一改往常甜美可爱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硬朗干练的造型配上一身酷帅的迷彩军装,在上海十里南京路上演了一幕精彩的“街头大乱斗”。整部MV极具观赏性,可以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励志电影大片,充分表现出《激流之战》这首歌所传递的青春向上、勇往直前的正能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