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步入中年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

2013年04月24日11:34  天天新报
后街男孩入驻星光大道 后街男孩入驻星光大道

  曾红透半边天的美国流行男子组合“后街男孩”4月22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由于今年是该组合成军20周年,尼克·卡特、霍伊·多罗夫、布莱恩·利特尔、亚历山大·詹姆斯·迈克林和凯文·理查德森五位成员在星光大道上留下的手印有了特别的纪念意义。

  后街男孩于1993年成立于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初出茅庐时5位小伙子不过只有十几岁。在这20年中,后街男孩七次荣获格莱美提名,收获了26项国际音乐大奖、2张钻石唱片和53次白金销量,并开创了流行男子团体的一个时代。此次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让后街男孩成为第2495组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明星。五位大男孩躺在属于自己的星星周围,画面十分有爱。

  现在的五位成员都已经从大男孩逐渐步入“中年行列”,当初水灵灵的小帅哥尼克·卡特现在已经是一个33岁的熟男了。可喜的是,他如今也步入了准爸爸的行列。日前,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即将开始的成军20周年巡演之余,尼克在网上晒出自己陪同未婚妻劳伦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温暖之情洋溢。不少粉丝也纷纷猜测尼克将奉子成婚,并在网上给偶像留言祝福。○王兴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