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复出主持《我为歌狂》变口误姐

2013年04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如今,明星跨界跳水、当评委俨然已成风潮,新晋“歌王”海泉更是一展主持功力,摇身变成“ZHI哥”。昨晚,在安徽卫视新推重头综艺节目《我为歌狂》的首期录制现场,久违歌坛的天后田震[微博]也过了一把当主持人的瘾。尽管有阿杜、郁可唯[微博]、柯以敏、温岚[微博]、韩磊、李翊君等明星歌手同台飙歌,但现场的“亮点”却依然被田震抢走——“接下来继续”念成“继SHU”、“这是我们的规则”被念成“规JU”,首秀主持风采的田震不断口误,让现场观众大呼“和海泉的‘两个ZHI’有得一拼”!据悉,《我为歌狂》首期节目将于5月2日开播。

  阿杜首上真人秀“很紧张”

  《我为歌狂》自宣布启动之后,其参赛歌手名单一直成谜,除了敲定柯以敏、毛宁[微博]、吉杰[微博]参赛外,周华健、李泉[微博]、顺子[微博]、赵传[微博]、动力火车等歌手也有望加盟,连唱功一向备受诟病的演员杨幂[微博]也被传参赛,引起一片哗然。

  近年来已经甚少露面的歌手阿杜,昨晚是首次参加音乐类真人秀节目,在镜头前已经显得有些不自在。阿杜坦言,“这次来参加 《我为歌狂》,最大的挑战就是看到镜头会比较紧张,还好今天是团队比赛,稍微会放松一点。平时唱情歌比较多,这次会尝试挑战演唱摇滚歌曲,排练时间也比较紧,又因为是节目组规定的曲目,不能挑选,难度就在这里。不过自己也会保持平常心,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团队在一起玩起来蛮开心的。 ”

  田震口误不断仍Hold住全场

  除了多位歌坛宿将的复出,天后田震的主持首秀也是本期节目录制的一大亮点。几年前,田震因病淡出歌坛,如今复出转型担任主持人,一度被解读为与在 《中国好声音》做导师的那英[微博]的 “隔空PK”。

  田震此前从未主持过节目,在节目录制前,有现场观众认为现场把控能力以及普通话表达能力对其有较大考验。不过,从录制现场效果来看,田震主持风格活泼自然,颇有 “大姐大”的风范。对音乐和歌手的熟悉,让她在主持过程中十分从容,还不时和歌手们开玩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田震曾调侃过主持时口误不断的胡海泉[微博],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念错别字,不过在昨晚的录制中,田震却是不断口误,让现场观众大呼 “和海泉的两个ZHI有的一拼”。一次次口误,也让田震有点尴尬,幸好她很擅长通过自嘲来解围: “我豁出去了,你们别说话,千万别逗我啊!”而台下观众则对她鼓掌并大喊: “加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