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否认以淘汰逼选手签约

2013年04月24日13:5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日,知名乐评人、经纪人在个人微博上爆料,称湖南卫视[微博]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强迫学员签署霸王条款,不签约的选手将被强制淘汰,而章子怡[微博]、罗大佑和陈奕迅[微博]等导师也准备退出节目,此说法引发网友关注。对此,湖南卫视昨日对外发表声明,就强制签约及导师退出等问题予以否认。

  该微博爆料称,“《中国最强音》八卦一则:今晨(22日),天娱传媒[微博]强迫学员签署霸王条款!湖南台领导、《中国最强音》导演组、天娱传媒领导打电话通知所有没签约天娱的选手起床,安排一辆大巴车把人拉到湖南台,要求所有人必须签订合约书,如果不签约就强制淘汰!章子怡、罗大佑、陈奕迅等评委准备退出!但愿这则新闻不是真的! ”

  除此之外,一位知情人也曝光了“《中国最强音》真人秀节目晋级歌手承诺书”,文件中十分清晰地写明:不签约,就淘汰。其中包括学员晋级到12强时,其经纪事务将全部转到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并和天娱签署《演艺事业推广发展合同》,就本人的演艺事业与天娱传媒展开独家合作,并委托天娱传媒担任本人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演艺事业的独家全权经纪人,除非天娱传媒书面放弃该权利,本人完全理解并同意。

  对此,湖南卫视昨日做出回应,首先表示《中国最强音》不是选秀,而是一档全民歌唱真人秀,因此在整个节目录制阶段,不仅欢迎草根歌手,同时也不限制成名歌手和有约在身的歌手参与节目。湖南卫视还表示,签约学员不是卫视单方面的意愿,而是会与学员协商决定。而就几位导师退出的传闻,节目组表示,节目录制都将按计划进行,导师和歌手都将如期抵达三亚进行后续节目录制。 记者李洪波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