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最强音》逼学员签约 节目组称有协商

2013年04月24日17: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中国最强音》首期节目差评如潮,近日网络上有实名认证微博发消息称,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强迫学员签署霸王条款,不签约的将强制被淘汰,而章子怡[微博]、罗大佑和陈奕迅[微博]三位导师也准备退出节目。

  随后有媒体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了一份“晋级歌手承诺书”,而这份承诺书中也和微博上爆料的内容颇为相似,为此,湖南卫视则做出四点回应,对传闻进行了否定。

  从网络上曝光的一份“‘中国最强音’真人秀节目晋级歌手承诺书”的文件,文件中十分清晰地写明,不签约,就淘汰。该承诺书中写道,学员晋级到12强时,其经纪事务将全部转到天娱传媒[微博]有限公司,并和天娱签署《演艺事业推广发展合同》,“就本人的演艺事业与天娱传媒展开独家合作,并委托天娱传媒担任本人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演艺事业的独家全权经纪人,除非天娱传媒书面放弃该权利,本人完全理解并同意。如本人再详细阅读《演艺事业推广发展合同》后拒绝签署该合同时,节目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参与节目的资格并有权扣留、撤销或撤回本人在节目中已获得的所有名次及奖项。”

  承诺书中还特别注明,无论学员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和还是在节目结束后的任何时间,都不得向第三方泄露合同的内容。

  对于网上传闻以及这份“承诺书”中提出的要求,湖南卫视也给出了回应,否认强迫学院签约一事,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学员签约并非强制性的,而是经过共同协商决定的。

  至于这份“承诺书”的真实性,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份承诺书十分不靠谱,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承诺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