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S组合宣布解散 曾获X Factor大赛亚军

2013年04月25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JLS组合 JLS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合作了五年之后,英国流行组合JLS已经正式宣布了他们即将解散的消息。

  在2008年的英国X Factor选秀大赛中,JLS组合当时惜败于阿莱桑德拉-博尔克(Alexandra Burke)获得亚军。在出道的五年当中,JLS组合一共发行了四张录音室专辑,有五首单曲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冠军。JLS组合在他们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称,JLS目前正在制作一张精选集,这将是他们的告别制作,此外,JLS组合还将举行一次告别巡回演出。“我们想让大家知道,我们四人的乐团生涯就将告一段落。”

  JLS组合在声明中说:“我们目前正在录音室制作我们的最后一张唱片《Goodbye; The Greatest Hits》。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发行一首新的单曲,随后的告别巡演将是我们四个最后一次同台演出。我们希望这次巡回演出能够是我们最优秀的演出,希望我们能以杰出的表现结束!我们今后永远还是兄弟,永远还是好朋友,也永远都是你们的男孩。”

  JLS组合的四位成员分别是奥利茨-威廉姆斯(Oritse Williams),马尔文-胡姆斯(Marvin Humes),JB-吉尔(JB Gill)和阿斯顿-梅里戈尔德(Aston Merrygold)。在短短的几年当中,JLS组合的全球唱片总销量超过了1000万张,此外,他们在2010年还曾获得过两座全英音乐奖奖杯。(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