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乐队八月发新碟 压轴草莓音乐节

2013年04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Travis乐队 Travis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著名摇滚乐团Travis今年八月份将推出他们五年来的首张新专辑,这张名为《Where You Stand》的最新录音室大碟是Travis乐队自2008年的《Ode to J. Smith》之后的首张新唱片。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Travis乐队组建于格拉斯哥,从1997年至今,他们一共推出了六张正式专辑。Travis乐队的代表作品包括《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Turn》,《Sing》和《Flowers In The Window》等等,其中,成绩最好的单曲是《Sing》,曾在2001年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获得季军成绩。而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Travis乐队1999年的唱片《The Man Who》和2001年的《The Invisible Band》都曾获得冠军,其中,《The Man Who》是当年英国唱片市场上年度销量最高的专辑,一共售出了270万张。

  今年8月19日,Travis乐队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Where You Stand》将通过Kobalt Label Services正式发行,其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同名歌曲《Where You Stand》将于当地时间4月30日提前上市,其他将出现在新专辑中的歌曲包括《Mother》,《Moving》和《The Big Screen》。三年前,Travis乐队主唱弗兰-西利(Fran Healy)还曾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Wreckorder》。

  据了解,Travis乐队今年晚些时候还讲举行一次大规模世界巡演,目前,具体的日程尚未公布。

  在今年五一假期的草莓音乐节上,Travis乐队将压轴登台。喜欢Travis的乐迷们这几天抓紧时间补课,到草莓音乐节时好跟Travis一起合唱。(KFCMAN)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